风澜

看到的你要和我一样开心,

纪念

       谨以此纪念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

  谢谢看到的1.1w人,更谢谢给我留评的朋友。本来想一个个@,但是人真的太多了,再次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歉意。

  她是上上个周六进的ICU,今天早上回的家,下午5点06分走的。那是我的奶奶。不算太难过吧,快两年前确诊的肺癌,化疗、放疗、免疫疗法都试过,各种手术也做过,现在她终于不会再疼了,也算是好事。

  这两个星期,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到救护车、真正的ICU病房、殡仪馆和很多很多。我也遇到了很好的人,有护士,有邻居,还有很多很多。

  希望我们都能珍重那些重要的人。

  今天天气很好,阳光灿烂。

  短短的300字会淹没在互联网的大海中,所以我私心留下她的名字和纪念。

  她叫王后霞,66岁,也一直会是66岁。

评论

热度(3)